close

109/10/31 萬聖節當天,沒錯就是萬聖節🎃我完成了自己超想做的鼻子和眼袋手術!

💪🏻💪🏻時間超快我手術完已經滿7個月了

鼻子越看越自然越來約喜歡,感謝院長給我完美鼻型,完全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早期很多人都是一段式隆鼻傷口在鼻子裡面放假體讓山根變挺變高!也有很多在山根填充玻尿酸微晶瓷讓山根變高,重複施打後導致山根變很寬高度立體度也不見,只留下大家覺得很整形的寬鼻子。


🔸來給大家幾個範例

 

鼻頭 鼻柱 山根都要有對的比例配合我們本身的臉型 額頭高度 和嘴形


近年來,隨著網紅部落客的崛起,我們對美的認知又再更一步提升,鼻子的關鍵是鼻頭而非很高挺的山根,鼻頭沒有出來反而有納美人的感覺,讓大家更害怕隆鼻手術,所以醫生的美感真的非常重要!


🔸110/10/1 做完整抽血報告 因為要麻醉身體狀況一定要讓麻醉醫生評估過 

 

 

四管只有10cc大家別擔心


🔸先讓大家看看手術前  

 

我最在意就是鼻翼兩側有凹槽讓我鼻子看起來很像在張大鼻孔 還有我有點鷹勾的鼻頭側面完全是看不到鼻頭的 山根我過去打過玻尿酸 院長說我幫我降解掉山根後我完全沒有鼻樑(哭)

眼袋我在意拍照和化妝就算開了美肌痕跡還是蓋不掉 也因為眼袋淚溝凹槽讓我黑眼圈變明顯 以前有臥蠶也被擾人的眼袋影響看不太出來.

🔸手術中

  

  

因為有駝峰問題院長有幫我磨駝峰 所以山根位置才會比較紅


🔸109/10/31  手術當天術後一個小時

  

  

完全沒有不舒服 除了麻藥退的過程暈暈的

感覺我臉有小一號!! 眼袋一開始會貼加壓膠帶 也不太腫哦😊


🔸我的藥包

  

 



🔸術後第一天 因為鼻管塞著 有重感冒的感覺 吃東西比較辛苦一點 因為嘴巴要呼吸也要吃東西(☺️)

   

 



🔸術後第三天 拆鼻管 

   

 

拆鼻管是整個手術我覺得最不舒服的地方 過程有點像耳鼻喉科醫生在我們鼻子裡面噴藥鼻子黏膜有收縮的感覺 但是放心短短10秒結束😊(沒事沒事)


🔸術後一週 來拆線和拆鼻版 

   

   

拆線沒有什麼太多感覺 就緊張而已眼袋因為有點結膜水腫所以眼白紅紅的沒有疼痛感 剛做完眼袋我第一週 會比較容易有分泌物 記得早晚清潔 用生理食鹽水沾醫療棉棒清 還有點眼藥水 會舒服很多喔 😌

P.S.每個人皮膚條件不同所以恢復過程也會不一樣,我的鼻子天生短 皮膚很薄 所以我術後皮膚在還沒有擴張的條件下 一開始會比較翹 比較邊緣感重 恢復期比較不自然 不過都會慢慢恢復好


🔸術後兩週

   

 



🔸術後一個月

   

     

皮膚還是偏緊 所以邊緣感還是明顯的 加上鼻頭一開始要多一些 因為鼻頭全部用自體的軟骨組織建造而成 所軟骨有部分吸收率 所以一開始一定要多一些 修復完才會是永久又好看的喔❤️


🔸我的翹鼻恢復對比 一開始我真的懷疑我是不是佛地魔的妹妹🤣

  



🔸術後三個月

   


🔸術後半年

 

角度好好看 超喜歡🧡  



以上我來統整一下

隆鼻手術術後照顧很簡單

乖乖吃藥 冰敷 清潔傷口 

眼袋的照顧更簡單 

滴眼藥水 


我是個很怕痛的人(打針會哭😂的那種)

但以上兩個手術 

包含之前文章我做過削骨和vline的手術 

我沒有覺得到痛的程度


如果你和我一樣思考很久

相信我 

隆鼻是會改變一個人的氣質

眼袋會改變一個人的眼神和狀態


人生最怕自己想做的事

到最後一刻什麼都沒完成


有什麼想詢問我手術相關

可以私訊我哦! 


▶️諮詢 +line ID :akinacpsakina

                👉🏻https://line.me/ti/p/yRy8dJic-P

        +wechat ID: justmake-H

想看更多照片歡迎加入我的IG:Chantalcoke

#隆鼻 #韓式嘟嘟鼻 #眼袋 #眼袋內開 #醫美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詡恩 美計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